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3.31.2010

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了,终于都能上网了!可能是最近住KL的关系吧,所以比较忙,忙到我不知道怎样说,但我知道是值得的!那件事,也就这样过了好像要一个月多了。哎,过去就过去了,何必再提呢?哭也哭过了,伤心也伤心过了,再想再问也不是办法吧!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。是你的,再远都会回来!就做回单身贵族吧。其实一直以来,我也是过着单身的生活,跟之前没有改变过。shopping我自己一个,看戏也是我自己一个,不管做什么,也是我自己一个!

坦白说,其他的东西,我根本没有时间去想,加上澳洲市场也开始了,根本不能停。每一个部门的团队,都需要我!神啊,我需要一天多点时间!请你给我一天有40个小时好吗?是不可能的,上天是公平的!每一个人是只有24小时,是看我们会不会去分配和策划而已。时间不留人,好好利用,不要等到过了才后悔,时间的惩罚是最严重的,也是最伤的!所以,不管做什么都好,都要趁早!

看到很多朋友们的blog和fb status,全部都是很emo!为何呢?有些有了另一半,还是那么emo。有些在一起了的,也是那么emo。有些单身的,也是那么的emo。哎哟, 朋友,做么要这么emo叻?但是也不能怪他们,因为我了解你们的心情,我也是过来人。但朋友,看开点啦!人生是应该充满希望,充满阳光才对啊!

难道你们的生活要每天都是天黑黑要下雨的吗?不是这样的。笑一笑,没烦恼!一切更美好!有句话说,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,总有一个不平凡的女人!何时这个女人会出现呢?这个问题,我不再去想了!单身做成功它,然后再慢慢想吧!

"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've learned about life: it goes on." So everything which is pass, just let it go...because your life is still goes on!!! Go Crown Ambassado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